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7 13:45

上海苹果零售店被砸,多台Mac等产品遭到破坏

6月16日下午,上海浦东陆家嘴的一家苹果零售店遭到了一名男子的破坏,店内有数台Mac以及iPhone遭到破坏,随后该男子被警方带走,并表示他神志不清,无法正常交流。

上海浦东公安分局接 110 报警称:世纪大道一手机店有一男子在砸店内物品。接报后,民警迅速到场将男子控制,现场无人员受伤。民警在询问时发现,改名男子语无伦次,逻辑混乱,无法正常交流。目前,已被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这名男子破坏苹果零售店的原因还在调查中,但一段视频被传到了某视频平台上,这条视频收获了8 万的点赞, 2 万多条评论,更关键的是评论区下面全部都是拍手叫好,这样的结果也是令人匪夷所思。

通过视频画面可以看到苹果店内遭到破坏的设备还是比较多,按照苹果Mac以及iPhone的价格来计算,可能已经达到数万元的损失。不过有人认为,一般苹果都会对门店商品进行投保,因此后续可能通过保险公司获得赔偿。

对于苹果上海这家门店6月16日遇到的事件,苹果官方暂时还未发布声明。不过通过苹果官网查询得知,这家门店在6月17日已经恢复营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