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7 12:08

波士顿动力开始向美国公司出售四足机器人Spot 售价7.45万美元

【TechWeb】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机器人制造商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开始向美国公司出售四足机器人Spot。

据外媒报道,这款机器人的价格为7.45万美元(约合52.83万元)。7.45万美元对于像Spot这样的机器人来说算是一笔不小的数目,相当于一辆豪华特斯拉Model S的底价。

在过去10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波士顿动力公司将其Spot机器人租给精心挑选的公司、研究小组,甚至是一些个人,这是该公司早期采用者项目的一部分。

目前,Spot只在美国销售,且只用于商业和工业用途。

波士顿动力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计划在明年生产大约1000个Spot,但可以根据需求增加产量。我们正在探索今年在海外销售的机会。”(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