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6-17 12:03

马斯克小儿子出生证曝光:从火星文更名为X AE A-XII Musk

Elon Musk(马斯克)不仅经常因为科技成就登上头条,作为硅谷钻石王老五的他,花边新闻也是是不是涌现。

今年5月初,马斯克的小儿子、也是自己的第六个孩子出生,展现慈父一面的同时,马斯克为爱子取名XÆ A-12 Musk,其中X代表未知数,Æ是AI的精灵语拼写,A-12则是马斯克和女友格莱姆斯(Grimes)最爱的飞机型号。

但因为加州法律规定,出生证明上不能使用数字。日前,孩子的出生证明曝光,确定更改为了X AE A-XII Musk。

有粉丝在Ins上向“小仙女”格莱姆斯询问,她怎么称呼孩子,格莱姆斯机智回应,“宝贝有很多名字”。

另外,马斯克小儿子出生于5月4日,这天也被欧美影迷叫做“星战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