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7 11:27

苹果浦东旗舰店被砸,多部Mac电脑被砸

6月16日下午,苹果位于上海的Apple Store浦东店宣布临时关闭,根据一位网友表示是因为当时店内有一名男子把店内展示的Mac等产品砸了,导致该门店不得不提前关闭。

根据稍晚一些发布的通报显示,这位在苹果店内的男士语无伦次,逻辑混乱,无法正常交流。目前,来某某已被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而在当晚,Apple Store国金店依旧处于闭店状态,尚未开放,该店将于 6 月 17 日恢复营业。

从网友发布的视频上显示,苹果店内有多部Mac、iPhone等展示产品洒落一地,但店内玻璃等似乎没有受损,同时也无人员受伤的报道。但苹果的Mac、iPhone等电子产品售价都不菲,估计本次事件损失至少达数万元以上。截至发稿,苹果公司暂时未对这件事发布声明公告。

这家位于位于上海陆家嘴的浦东苹果零售店是苹果在上海的首家零售店,开业于 2010 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