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7 10:48

李佳琦回应董明珠称不认识自己:这很正常 自己会做好直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近日,李佳琦在接受采访时,针对“董明珠称不认识自己”一事回应称,这很正常,不过这也鞭策我更加专注地做好我自己的直播,希望可以让大家更加认可电商直播这一行业。

李佳琦表示,企业家入场电商直播,我觉得是行业逐步被认可的一个里程碑。她对产品和市场是足够了解的,但我做电商直播已经 4 年了,我可能更了解直播间里的消费者更想要什么,更想在直播中获得哪些信息。

此外,针对直播市场“泡沫”和“刷单”问题,李佳琦表示:“直播行业现在是风口,备受关注的同时,不规范、造假的情况肯定是有的。我们从来不造假的,这是我们的价值观。自己想呼吁相关部门健全直播带货的相关标准,加强监管力度,自己也希望可以帮助到相关部门完善相关法律法规。”

6 月 6 日,央视财经《对话》栏目连线董明珠,问及“是否认识薇娅和李佳琦”时,董明珠表示:“我不认识他们是谁,同时我对我们自己的产品太了解了,我相信我的产品,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我讲得清楚,因为崇拜这个明星,买回去之后却出现了很多我们不愿看到的现象,比如货不对版,或者是产品的质量出现了问题,消费者这时没有地方去投诉,所以考虑到这种现状,我就说我要自己站出来为我们格力代言,我是公司的法人,是跑不掉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