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7 09:16

巴菲特宣布退休?成为今日谣言

6月17日,股神巴菲特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在信中巴菲特表示自己正式退休,同时他还公布了两位继任者——阿贝尔(Greg Abel)和简恩(Ajit Jain),这两人在未来将联合执掌伯克希尔哈撒韦,但这一消息还未经过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证实。

这这份巴菲特在这封公开信中称,在过去的几年里,查理和我一直在考虑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未来及其继任计划。正如你们中的许多人所知道的,我们一直在准备简恩Ajit Jain和阿贝尔Greg Abel来履行我们的职责,然而,在过去十年的表现不佳和最近几个月所犯的错误之后,显然必须采取严厉的措施。

这一决定是经深思熟虑作出的,符合我们股东的最佳利益,DDTG的David Scott Portnoy将接任董事会主席,立即生效。

在我的 80 年里,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投资者自然的感觉和对市场的理解就像波诺伊先生一样。

相信戴夫将能够改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资产,带领我们走向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不过各大外媒以及巴菲特旗下公司均未证实这一消息,该消息真实性存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