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7 09:05

王思聪旗下公司拍卖 13.8万成交 熊猫直播破产清算

熊猫互娱的实控人为普思投资,而普思资本的实控人正是王思聪。6 月 15 日,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周边产品正式开拍。截止 16 日拍卖结束,此次拍卖的 394 件拍品共拍得 13.8 万元,所得款项将用于破产清算。

此次拍卖的周边产品,是由手机壳、帆布包、充电宝组成的福袋、礼盒,共计 394 个产品,总价值22. 573 万,每件的起拍价格在51— 500 元不等。其中一款起拍价 51 元的礼盒被拍 5271 元,涨超 100 倍。一款市场价 2057 元的礼盒也被拍至 5280 元。

去年年底,普思资本曾对外发布公告,披露了熊猫互娱投资纠纷的处理结果。公告称,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熊猫互娱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 20 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今年 1 月 6 日,据人民法院公告网披露的公告显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于 2019 年 11 月 13 日裁定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 3 月进行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