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7 08:58

流浪猫鲍勃去世,同名电影曾大受欢迎

近日电影《流浪猫鲍勃》主角之一的猫咪鲍勃(Bob)去世,他的主人詹姆斯·鲍恩也发文称“表示现在的自己仿佛失去了人生的光芒,因为鲍勃给予了他太多,甚至拯救了他的生命,他将永远不会忘记鲍勃。”

詹姆斯·鲍恩在文中称,Bob拯救了我,他带给我的不只是陪伴,有他在,我找回了失去的人生方向和目标。没有哪只猫像他一样,以后也不会有了,我人生中的光好像灭了一样,我会永远怀念他。

詹姆斯·鲍恩的经历也在写成了小说,2012 年,他将自己与Bob的小故事写成了《流浪猫鲍勃》,之后又陆续出版了《鲍勃的世界》、《鲍勃的礼物》,被翻译成 40 多种语言,畅销 800 万册。

同名电影《流浪猫鲍勃》在2016 年 11 月英国上映, 2018 年 11 月引进内地,获得众多影迷的喜爱。

鲍勃这只猫咪已经14 岁,在猫咪当中可以说是非常高龄,如今它离开自己主人回到喵星球,不少网友也纷纷祝福鲍勃可以在另一个世界可以过得开心。

对于影迷来说,未来还有机会继续在影院中见到这只猫咪,因为第二部电影已经拍摄完成,预计在年底上映,届时大家可以在电影院中再次见到鲍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