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7 08:57

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淡盐水能起到什么效果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17日答案

2020年6月1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分类是关于运动和健康的,今天的问题是“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淡盐水,能起到什么效果?”这个很多人还不清楚有什么效果,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淡盐水能起到什么效果 支付宝蚂蚁庄园 6 月 17 日答案

今天问题: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淡盐水,能起到什么效果

正确答案:可能使身体更缺水

盐水,常指海水或普通盐(NaCl)溶液。通常情况下海水中溶解的盐含量为35000mg/L(3.5%),其中包括20000mg/L的氯化物,主要是普通盐类,另外也存在其他种盐水,其中一些含溶解盐300000mg/L。

喝盐水其实就跟喝海水一样,只不过海水盐的浓度更高,喝了盐水再多喝一点纯净水这样好一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