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7 08:48

iOS版微信怎么修改微信号 iPhone修改微信号流程

苹果手机现在也可以修改微信号了,只要用户将微信升级到7.0.13版本即可体验,在修改微信号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以下我们来看下iOS版本修改微信号的具体步骤以及注意事项。

1、微信号修改方法:打开微信APP,点击 “我”-“个人信息”-“微信号”,符合条件的用户支持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

2、微信号设置有什么格式要求?微信号必须以字母开头,可以使用 6-20 位数字、字母、下划线、减号或它们的组合。

3、微信号设置需要满足什么条件?需要满足两个条件:最近一年没有修改过微信号以及当前帐号无安全风险。

4、修改微信号后,会影响通过微信授权登录的第三方业务吗?不会。

5、修改微信号,好友会收到提醒吗?好友不会收到提醒。

6、修改微信号后,好友还能通过旧的微信号搜索到我吗?好友只能通过你当前的微信号搜索到你,无法通过旧的微信号搜索到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