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6 20:33

不靠卖设备!苹果仅App Store年入超5000亿美元

6月16日,据外媒报道,来自Analysis Group的数据显示,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2019年在全球销售总额为5190亿美元。

数据显示,苹果公司从中削减30%的数字产品和服务销售额达到610亿美元。应用内广告在2019年产生了450亿美元的收入,游戏是其中最大的广告和销售来源,Mario Kart Tour是2019年下载量最大的游戏。

实物商品和服务产生了4130亿美元的收入。其中:

2680亿美元来自零售应用程序;

570亿美元来自旅行应用程序;

400亿美元来自共享乘车应用程序;

310亿美元来自送餐应用程序。

苹果还指出,自2008年推出应用商店以来,开发者从应用和应用内购买中获得的收入超过1550亿美元,其中四分之一是在2019年产生的。

苹果CEO营姆·库克说:“在一个充满挑战和不稳定的时期,App Store为创业、健康和福祉、教育以及创造就业机会提供了持久的机会,帮助人们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世界。”

App Store于2008年推出,是全球安全性极高、极具活力的App市场之一,提供约200万款App,每周的访问量超过5亿用户,访客遍及175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