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6 17:23

荣耀7英寸巨屏5G手机设计图曝光:升降屏 或命名X10 Max

6月13日,赵明在2020荣耀Life沈阳店开业暨荣耀平板V6二次发布会上透露,荣耀今年不仅会推出新的跨界大屏手机,更直言这款手机会将之前的荣耀8X Max、荣耀Note 10结合起来做一款大屏产品。

有微博博主爆料称,该机或命名为荣耀X10 Max,属于X10系列,但屏幕扩大到7英寸。

日前,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光一组荣耀X10系列新机的设计图。从外观来看,该机延续了荣耀X10系列的升降升降摄像头设计,但尺寸更大超过7英寸,不出意外应该就是赵明所说的跨界大屏手机了。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网上曝光的一张疑似荣耀大屏新机的培训PPT照片显示,该机采用定制7寸大屏,正面未看到刘海、挖孔,整体屏占比十分出色,与升降屏的设计正好相符。

猜测,这款手机可能会在荣耀X10系列基础上将屏幕放大到7寸左右,电池容量增加到5000mAh电池,做成一款大屏且拥有超强续航的5G游戏、刷剧手机。

据了解,大屏手机一方面屏幕原料利用率低,同一个屏幕板能切出的屏幕数少;另一方面,手机越大对每个模组的技术要求越高,这两点都会提高成本,所以现在主流厂商很少去做7英寸以上。

但不可否认的是,屏幕越大在追剧、玩游戏等娱乐场景使用体验更爽。随着5G的到来,用户享受到了高速率和低延时,而5G巨屏手机不仅可以提供更好的视觉观感,还能带来更大的电池,有效提升续航。

据悉,该机有望在今年7、8月份发布,有可能搭载JDI屏幕,并且能实现DCI—P3广色域,可能是今年唯一的5G大屏手机,在7英寸手机稀缺的当下,这对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