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6 17:13

外媒称腾讯计划入股爱奇艺 后者盘前涨超24%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腾讯计划入股爱奇艺,目前正在和拥有56.2%爱奇艺股权的百度就购买未确定规模的股份进行接。据悉,该计划仍处于早期阶段,随时可能更改。受该消息影响,爱奇艺股票盘前涨超24%,目前总市值为140. 49 亿美元。对此,百度、爱奇艺和腾讯对此均表示:不予置评。

爱奇艺是由龚宇于 2010 年 4 月 22 日创立的视频网站,和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等视频网站齐名。根据此前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 2020 年第一季度,爱奇艺总营收达 76 亿元,总订阅会员人数达1. 19 亿人,同比增长23%,其中99.2%为付费订阅会员。

微博大V贾敬华评论称:腾讯本身有视频业务,而且月活用户也不低。一旦腾讯视频与爱奇艺合并,优酷的生存空间会更小。当然了,腾讯入股爱奇艺仍然存在很多变数,阿里也不会坐以待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