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6 17:10

软银证实:可能会出售部分T-Mobile股份 约20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 消息:软银集团今天证实,它正在考虑出售美国T-Mobile部分股票。

上个月彭博社报道称,软银(SoftBank)即将达成一项协议,向包括T-Mobile控股股东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在内的投资者出售约 200 亿美元的T-Mobile美国股票,以抵消其投资业务的重大亏损。

据悉,软银拥有T-Mobile股份25%的股份,该公司正探索可能包括私募或公开发行的交易,以及与T-Mobile或其股东(包括德国电信公司)或第三方进行交易。

这项尚未拍板的交易将是软银集团 3 月份宣布出售或变现高达 410 亿美元的资产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减少债务,增加现金储备。

不过软银表示,它不能保证涉及T-Mobile股票的任何交易将会完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