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6 16:31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拍卖所得用于破产清算 共13.8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 消息:据五环短视频消息, 6 月 15 日,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周边产品正式开拍。截止 16 日拍卖结束,一款起拍价 51 元的礼盒被拍 5271 元,涨超 100 倍。一款市场价 2057 元的礼盒也被拍至 5280 元。此次拍卖的 394 件拍品共拍得13. 8 万元,所得款项将用于破产清算。

6 月 5 日,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在阿里拍卖上线了一批福袋等拍品,起拍价 51 元起,包括了帽子、拖鞋、帆布包、手机壳、充电宝等 23 种物品。

据拍卖公告,经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通过,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管理人将于 2020 年 6 月 15 日 10 时至 2020 年 6 月 16 日 10 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去年,因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投资纠纷导致王思聪多次被限制高消费。今年 1 月,熊猫互娱进入实际破产程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