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6 14:33

快递回应因疫情暂停往北京发货传闻:消息不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 消息: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今日,针对“部分快递公司停止向北京发货”的传闻,韵达、顺丰、中通、申通等快递公司的客服人员回应称,消息不实。

对此,申通表示,丰台区疫情高风险区域因进行封锁,快件暂时无法进行派送。

顺丰表示,部分区域因封闭管理会受到影响,但北京其他区域正常收寄。

申通表示,除了丰台区两个区域高风险区域,因为疫情管控,区域进行了封锁,暂时快件无法进行派送。目前北京区域因为疫情风险管控举措,快件的时效会受到一定影响。

 此前,国家邮政局发文称,近期,北京市新增数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北京市邮政管理局按照国家邮政局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行业疫情防控措施。北京邮政快递业 6 月 13 日起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等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