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6 10:38

爆料人透露苹果正开发可折叠iPhone:两块独立屏幕连接 无刘海

【TechWeb】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爆料人乔恩·普罗塞(Jon Prosser)透露,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的iPhone原型机。

据悉,这款手机的特点是将两个独立的显示屏通过铰链连接,而不是像三星的可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那样只有一个显示屏。

普罗塞表示,可折叠的iPhone根本就不是可折叠的设计。这意味着它不会像摩托罗拉的新款RAZR、三星Galaxy Fold和其他一些设备那样拥有可折叠的显示屏。相反,它的设计类似于微软的Surface Duo,后者有两个显示屏,这两个显示屏将通过铰链连接。

据称,这款手机目前还处于原型阶段,其机身拥有圆润的不锈钢边框,没有“刘海”,但在显示屏外侧有一个 “小小的额头”,用于Face ID。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的手机,这款手机将与三星和摩托罗拉的一些实验设备相媲美。

虽然三星在可折叠屏手机方面的首次尝试并不成功,但自那以后,该公司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

尽管苹果目前还没有发布一款可折叠的手机,但大量的专利申请表明,该公司正在积极考虑推出一款这样的手机。

最近,该公司提交了一份专利申请,该专利涵盖的概念与普罗瑟所描述的类似——一款类似于微软Surface的设备有两个屏幕,当它展开的时候,两个屏幕可以无缝地结合在一起,变成一个屏幕。(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