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6 10:29

苹果:2019年App Store生态全球收入超500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 消息:6 月 15 日,苹果宣布,根据美国经济咨询公司Analysis Group进行的一项独立研究,其App Store生态系统在 2019 年在全球范围内支持了 5190 亿美元的账单和销售额。

自 2008 年推出App Store以来,开发者从应用和应用内购买中赚取了超过 1550 亿美元,其中四分之一的收入来自 2019 年。当然,App Store也促进了各种实体商品和服务的销售,从Uber和Lyft的打车到Postmates邮政服务和DoorDash送货上门服务,研究发现这些商品和服务占去年收入总额的 4130 亿美元。

由于 Apple 仅从与数字化商品和服务相关的款项中收取佣金,在 5190 亿美元的总额中有超过 85% 完全归于第三方开发者和各规模的企业所有。

苹果表示,其App Store现在有近 200 万个应用程序,每周有来自 175 个国家的 5 亿用户访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