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6 09:41

瑞幸推迟提交年报,受到疫情和内部调查影响

美国当地时间6月15日瑞幸咖啡向SEC提交监管备案文件称,该公司将推迟提交 2019 年度的年报,瑞幸咖啡在文件中表示本次推迟提交年报的主要原因是受新冠肺炎延迟财务报表编制过程以及内部调查悬而未决的影响。

瑞幸称:“正如此前披露的那样,公司董事会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来监督内部调查。因受新冠肺炎延迟财务报表编制过程以及内部调查悬而未决的影响,公司将会延迟提交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止的上一年度的20-F表格年报。”瑞幸咖啡盘后股价上涨1.25%。 

瑞幸在进行内部调查后,CEO钱治亚和COO刘剑已经被停职,并且被要求辞职。此外,自内部调查开始以来,瑞幸咖啡已将另外 6 名参与或知悉捏造交易的员工停职或休假。

同时在股票市场方面,自 5 月 20 日复牌以来,瑞幸咖啡先是连续三个交易股价大跌,随后却出现多个交易日暴涨。但之后再次下跌趋势,截至美股6月15日收盘,瑞幸股价为3.99美元,但比今年最低股价1.39美元有了大幅的上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卷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