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6 09:48

1299元不输戴森V10 荣耀亲选吸拖一体抗菌无线吸尘器拿下京东双冠军

4月27日,荣耀亲选首款吸拖一体抗菌无线吸尘器首发,售价1299元。荣耀称,这台吸拖一体抗菌无线吸尘器的性能,不输给戴森V10。

根据官方战报,6月15日00:00-23:59,这块吸尘器荣获京东吸尘器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荣耀亲选首款吸拖一体抗菌无线吸尘器采用10万转无刷电机,具备125W强劲吸力,达到24KPa真空度。十锥风道优化技术,同时制造多个龙卷风将灰尘和空气分离,防止滤芯堵塞,吸力更持久。

四重除菌防护系统,包括离子抗菌风道、银离子抗菌滚刷、离子抗菌水箱、抗菌后置滤芯,可做到99.99%除菌率。

除了吸尘器外,它还是一个拖地机,磁吸式湿拖组件一秒装卸,即拖即用。机身1.65Kg轻量化设计,轻巧易举,配备可视化屏显,可显示剩余电量、吸力档位、滤芯更换提醒、满尘提醒。

续航方面,采用63Wh电量,高能效比和先进的BMS电池管理技术,标准模式最长使用65分钟,增强档位30分钟,强效档位10分钟。

它还配套了电动除螨刷、二合一软毛刷、长扁吸、宽扁吸等吸头,适用于多种生活清洁场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