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6-16 09:34

数据:超过七成的美国人不想使用新冠病毒追踪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 消息: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国仍在快速扩散,因此新冠病毒追踪APP被认为是抗击COVID- 19 的有效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让人感到沮丧的是,调查数据显示,只有不到三成的美国人打算使用联系人追踪应用。该数据是美国安全公司Avira于 6 月 1 日对 2000 多名美国人进行的在线调查获得的。

据悉,当被问及是否计划下载联系人追踪APP时,绝大多数人(71%)的回答是否定的。而这种情况似乎比今年早些时候更糟,根据今年 4 月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结果发现每两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个可能或者肯定不会使用联系人追踪软件。大多数不愿意下载联系人追踪软件的人年龄都在 55 岁以上。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 55 岁及以上的人占美国COVID- 19 死亡人数的近80%。

据分析,不愿意下载新冠病毒追踪APP最常见的原因是担心隐私泄露。在拒绝安装追踪应用的人中,有44%的人说他们不相信这项技术能保护他们的数字隐私。另外,有37%的人认为这些应用程序无法减缓疫情的蔓延。35%的受访者表示对应用程序提供商缺乏信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