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6-16 09:27

为什么鳄鱼在吃猎物的时候会流泪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16日答案

2020 年 6 月 16 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我们和地球,今天的问题具体是“为什么鳄鱼在吃猎物的时候会流泪?”这个很多人都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不过大家都听说过鳄鱼的眼泪,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答案。

为什么鳄鱼在吃猎物的时候会流泪 支付宝蚂蚁庄园 6 月 16 日答案 

今天问题:为什么鳄鱼在吃猎物的时候会流泪?

正确答案:排出体内盐分

鳄目(学名:Crocodilia)通称为鳄鱼,属于脊索动物门蜥形纲。分布于热带到亚热带的河川、湖泊、海岸中,现存 24 种。

在鳄鱼中,它是横跨视网膜中部的水平条。当身体完全浸没时,瞬膜会覆盖其眼睛。此外,瞬膜上的腺体分泌一种具有润滑作用的液体,可以保持眼睛清洁;当离开水和干燥脱落时,这种液体就像“泪水”一样可见。

所以鳄鱼在吃猎物的时候会流泪是因为在排出体内盐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