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6 09:18

11月20日发售!全新索尼PS5售价曝光:不到4000元网友直呼“真香”

【TechWeb】6月12日,全新索尼PS5游戏主机终于正式揭晓,该机采用了双色“夹心”造型设计,号称面向未来。不过本次发布会主要已游戏大作为主,至于玩家所关心售价和上市时间则仍处于未知状态。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法国亚马逊“悄然”上线了PS5的销售页面,虽然不久便被删除,但还是被网友所发现,该机的售价也同时被揭晓。

按照此前多方爆料,全新的索尼PS5涨价已成必然,至于涨幅多少,会不会超除预算,还能不能第一时间入手,则直接牵动着每一位玩家的心。而根据法国亚马逊网站呈现的了PS5的销售页面来看,索尼PS5有光驱版价格为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982元) ,无光驱版价格为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184元) ,预计于今年11月20日正式发售。对于此份报价,虽然价格不出预料得上涨,但从网友的反馈来看,基本还在大家的心理承受范围之内,并有不少网友直呼这个价格“太香了”。

其他方面,索尼PS5游戏主机将提供光驱和无光驱数字版两个版本,搭载AMD定制8核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此外,该机还将配备全新设计的DualSense 手柄。

据悉,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的最终售价将于今年秋季公布,发货日期为2020年12月。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