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6 09:18

诺基亚宣布与博通合作开发5G芯片 包括定制处理器

【TechWeb】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公司(Nokia)周一宣布,与博通(Broadcom)合作开发5G芯片。

合作范围包括新的定制处理器,处理器将被整合至诺基亚“由ReefShark驱动的5G”组合中。

诺基亚表示,部署ReefShark芯片组,可以使5G运营商受益于体积和能耗的降低,同时也能在降低总持有成本的情况下提高容量和整体性能。

诺基亚还表示,此次合作进一步扩大诺基亚ReefShark芯片组适用于5G解决方案的范围,并将改善5G网络的系统性能和能源消耗。

周一收盘,博通(NASDAQ:AVGO)股价上涨1.28%至304.09美元,总市值约1223.01亿美元。诺基亚(NYSE:NOK)股价上涨1.9%至4.28美元,总市值约241.99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