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6 08:59

滴滴试水社区电商新业务“橙心优选” 正小范围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 消息:据 36 氪报道,近日,滴滴正试水一项名为“橙心优选”的社区电商新业务,目前该业务已经在成都上线。

据悉,“橙心优选”主打低于市场价的秒杀产品,吸引大量团长入驻,消费者当日下单,次日便能拿到下单的产品,产品包括了:水果、零食、日用品等。

对此,滴滴方面表示,和跑腿、货运等新项目类似,橙心优选也是后疫情时代滴滴对用户需求的尝试探索之一 ,目前仍然处于小范围测试阶段。

今年3月,滴滴在上海、深圳、重庆等 21 个城市正式上线跑腿服务,用户打开滴滴APP就可以在导航顶部看到跑腿服务。通过滴滴跑腿用户可以召唤跑腿员代买自己所需商品并送货上门。

5 月 18 日,滴滴发布招募公告称,开始招募货运司机。首批试点城市为杭州和成都,具体时间为 5 月 18 日至 6 月 18 日。其中包括: 300 名小面司机、 150 名中面司机、 50 名小平板司机、 40 名中平板司机、 40 名4. 2 米货车司机。

6 月 8 日,滴滴出行App在顶部新增了“货运”一栏。同时,滴滴还上线了“开城打call进行时”活动,目前,杭州、成都、南京、上海、郑州、北京、广州、重庆、天津、深圳等十城的用户可参与,用户为其中一个城市投票,即可获得一张货运立减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