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6 08:51

孟晚舟案再次开庭 下一次开庭将于6月23日继续听证

据央视新闻消息,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 6 月 15 日上午 9 点(北京时间 16 日凌晨 0 点),孟晚舟引渡案再次开庭听证。孟晚舟的律师团队向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高等法院提交了一份备忘录。

备忘录显示,美国司法部提交的用于要求引渡的《起诉案件记录》中,指控孟晚舟的唯一关键证据是由汇丰银行提供的;但是美方对这份证据的总结遗漏了重大信息,甚至存在故意误导的行为。

孟晚舟女士当天以电话方式参与了法庭听证。

目前,孟晚舟的律师团队正在以程序滥用、证据不充分等理由要求终止引渡程序。法官与控辩双方律师就孟晚舟引渡案的下一阶段审理的程序性内容进行了听证。但是没有作出决定,但是把下一次开庭日期定在了 6 月 23 日。据悉,本案审理仍将持续相当长的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