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6 08:39

58同城签署私有化协议 总交易估值约87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 消息:昨日晚间, 58 同城发布公告称,与 Quantum Bloom Group Ltd. 签订合并协议。根据合并协议条款,买方投资财团将以每股普通股 28 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 56 美元)现金价格购买 58 同城所有已发行普通股,总交易估值约为 87 亿美元。

58 同城此次买方投资财团包括:华平投资、General Atlantic、鸥翎投资和 58 同城董事长兼CEO姚劲波。买方投资财团计划以股权和债务融资结合的形式,为 58 同城的私有化交易提供资金。

4 月 2 日, 58 同城董事会宣布,收到鸥翎投资(Ocean Link Partners Limited)发出的一份不具约束力的收购要约,其计划收购 58 同城的所有在外流通普通股,包括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ADS相当于两股A类普通股)所代表的A类普通股,收购价格为每股A类普通股或B类普通股27. 5 美元,或每股美国存托股票55. 0 美元。 58 同城董事会随后回应称,将会尽快对此要约进行评估。

4 月 30 日, 58 同城公司董事会收到来自华平投资、General Atlantic、鸥翎投资和公司董事长兼CEO姚劲波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