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6 07:43

微软调整Windows 10更新计划:减少Bug提高质量

Windows 10 5月更新发布后,Bug不断出现,这让不少用户抱怨连连,在这样的情况下,微软也表示将会对新系统的更新做出调整,从而减少Bug保证质量。

从微软官方博客今天公布的内容来看,他们将当前基于Build频率的Ring模型转换为,以基于构建质量,并更好地支持并行编码工作的新channel通道模型,而接下来快速通道将变成为 Dev频道,慢速通道将成为Beta频道。

至于Release Preview预览频道中的内测人员和IT专业人员将可以访问即将发布的Windows 10版本,此版本具有高级质量更新和某些关键功能,可在全球范围内发布。

其实从微软的调整来看,就是从更新频率需求转移到质量需求上,这样可以让内测人员无论他们选择哪个频道,都将继续收到频繁更新。

近日,不断有用户反馈称Windows 10 May 2020(20H1/Version 2004)功能更新导致“Fresh Start”功能无法正常使用。随后外媒TechDows深入发掘,发现早在八个月之前 Feedback Hub 上就有相关的报道,这表明这些问题并不是个别情况。

基本上和此前相同,Windows Insider成员很早就发现了这个问题,但是微软的响应机制显得过于缓慢。截至目前,Windows 10 Version 2004功能更新官网依然没有罗列任何已知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