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5 22:03

58同城签署私有化协议 87亿美元从美国股市退出

退出美国股市的中概股又多了一家,不过这次情况不同,58同城今晚正式宣布,董事会已经签署私有化协议,以87亿美元(约合617亿)的价格变成一家私人公司。

58同城表示,公司已经与与Quantum Bloom Group Ltd.签订合并协议。根据合并协议条款,买方投资财团将以每股普通股28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56美元)现金价格购买58同城所有已发行普通股,总交易估值约为87亿美元。

58同城此次买方投资财团包括:华平投资、General Atlantic、鸥翎投资和58同城董事长兼CEO姚劲波。买方投资财团计划以股权和债务融资结合的形式,为58同城的私有化交易提供资金。

58同城表示,根据58同城董事会下设的特别委员会的一致推荐,董事会已批准该私有化协议,并决议建议公司股东投票支持。特别委员会在其财务和法律顾问的协助下,进行了私有化协议条款的谈判。

58同城此次私有化交易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完成。届时,58同城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其美国存托股将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

2013年11月,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网成功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挂牌交易首日,58同城股价收盘报24.12美元,较发行价大幅上涨41.88%。盘中58同城股价最高触及27美元,较发行价上涨58.8%。

按照此前公布的发行1100万股ADS、发行价17美元计算,58同城此前IPO融资1.87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