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5 17:53

电量的骁龙865手机!华硕ROG游戏手机3入网:6000mAh加持

6月15日消息,华硕ROG游戏手机3(型号为ASUS_I003DD)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这意味着它距离正式发布不远了。

工信部网站显示了该机的部分参数,和上一代ROG游戏手机2一样,ROG游戏手机3配备了超大容量电池,达到了6000mAh(注:工信部标注的ROG游戏手机3的电池容量5800mAh为最小值,6000mAh是典型值)。

超大容量电池一方面保证了续航的持久,另一方面不可避免增加了机身厚度和重量。工信部网站显示该机的厚度达到了9.85mm,比上一代更厚(ROG游戏手机2最薄处为9.48mm)。

遗憾的是,工信部未公布这款手机的重量。考虑到上一代的重量约为240g,ROG游戏手机3的重量预计在半斤左右。

根据GeekBench曝光的信息,ROG游戏手机3搭载的是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预装Android 10。

目前关于ROG游戏手机3的屏幕细节暂时不得而知,仅知道尺寸为6.59英寸,考虑到上一代采用的是120Hz OLED显示屏,由此猜测ROG游戏手机3的屏幕刷新率可能是120Hz,也可能是144Hz,分辨率可能是FHD+。

该机预计会在7月份前后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