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20-06-15 17:20

电子书免费,写评论还奖励60美元,这家网站靠什么赚钱?

站长之家注:对于喜欢阅读的用户来说,OnlineBookClub绝对是一个好地方。这个已经有着十多年历史的在线图书俱乐部,不但为用户提供免费的电子书,而且用户如果为电子书写评论,每条最高还可获得 60 美元的报酬。它甚至都不需要用户具备高级评论家的水平,只需要通过Online Book Club注册一个账户,注册成功后,你只要选好你喜欢的图书类型,然后从可供选择的图书中选择一本书,按照说明下载,然后提交评论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每位用户的第一篇评论是没有报酬的,但之后的每篇评论都会得到5- 60 美元的奖励。该网站没有说明他们是如何决定哪些评论会获得多少奖励的,所以着手写之前可以先咨询一下。除了点评费之外,网站的所有者斯科特·休斯(Scott Hughes)还会定期抽奖,赠送亚马逊礼品卡。据网站称,斯科特每月花在抽奖活动的金额达 1000 美元。

网友们不禁感叹:这究竟是什么神仙网站?不过遇到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大家难免会质疑网站的合法性。

而通过查阅Trust Pilot(全球在线评论社区)评分可以看到,这网站的评分不低,而且获得了大量的好评,用户对其功能表示满意,并在为阅读的同时能获得一些收益感到愉快。

为了取消用户的顾虑,网站还有专门介绍OnlineBookClub合法性的页面。据官网介绍,OnlineBookClub上线已经 10 年,拥有超过 100 万用户。为了方便联系,OnlineBookClub的创始人还在网站中附上了经过验证的个人Facebook页面,用户如果有问题可以很容易找到他。

为了更全面地了解这个网站,我还在网上搜索了一些独立的评论。从一些差评来看,用户对这个网站主要的不满是他们对评论有严格的评判标准。出于对这些标准的好奇,我注册并查看了他们的常见问题解答,发现它甚至比Kirkus Reviews(最受尊敬的评论公司之一)还要详尽。虽然人们对OnlineBookClub的工作量比Kirkus大有所不满,但对其他方面并无太大异议。归根结底,这取决于你是否愿意为了 5 美元的报酬去阅读和评论一本书。

OnlineBookClub在官网介绍中这样写道:“我们承诺给予书评人一些报酬,但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能使你致富。如果你不喜欢读书,那么这不会是一个好的选择。看书需要很长的时间,如果你将读书视为工作或琐事,那将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如果你本身就喜欢阅读,那么在阅读之余获得一些额外的收入就是好事。”

OnlineBookClub最受欢迎的一些功能包括:

  • 专业评论团队提供的独家原创评论——可以让读者在每年出版的数百万本书中找到宝藏。
  • 免费的书——方便用户轻松地存储,跟踪和共享已阅读和想要阅读的列表。
  • 图书和阅读论坛——用户可以在论坛中与同读一本书的用户展开讨论。这是一个免费的超级社交团体,有成千上万的欢迎者。

电子书免费,写评论还奖励最高 60 美元!那么这家网站靠什么赚钱?值得注意的是,虽然OnlineBookClub并不是图书销售网站,但会在书评的下方附上亚马逊书城的链接,需要购买的用户可以点击前往购买。同时,OnlineBookClub的每日免费读书工具还会在评级良好的图书促销时提醒用户。

也就是说,实际上,OnlineBookClub是通过向作家,出版商等提供图书营销服务实现盈利。作家可以将自己的书的一部分免费开放给用户阅读,如果用户喜欢,就会想要阅读剩余的部分。与此同时,作家还可以将书免费开放给申请写书评的用户。如果可以获得读书博客作者、读书俱乐部组织者等的真实书评,电子书将获得不错的曝光和宣传。根据他们的影响力,作者可以考虑为他们支付审阅和书评的费用。但前提是一定要是真实的评论。

注:原文编译自medium,原文标题《Hey, Bookworms, This Site Will Pay You Up To $60 To Review Books — No Experience Necessary》

每天一篇超实用创业案例,扫码关注【站长视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