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5 17:18

Win10五月更新毁了Chrome重要功能:浏览器记不住密码无法自动登陆

全球第一的桌面操作系统和全球第一的浏览器,“打起来了”。

事情还要从5月27日开始推送的Windows 10五月更新说起,尽管测试了15个月,RTM签署了5个多月时间,可系统遗留问题仍不绝。

这次遭殃的是Chrome浏览器,不少用户反馈称,一旦电脑重启,记忆用户名密码并自动登陆的功能无法使用。按照其中一位用户所说,重启电脑后打开Chrome,账户无法自动登陆,甚至还弹出扩展程序欢迎页面。

此外,还有吐槽每次关闭Chrome后cookie被自动清除无法保存的问题。

事实上不仅Chrome,Win10自带的“全新启动(Fresh Start)”、平板模式等都因为五月更新升级出现了失灵或者错乱的情况,等待微软解决。

考虑到Chrome全球份额第一的身份,若查实病根在微软这边,相信修复效率会比较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