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5 16:54

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开庭审理 双方现身全程无交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今日下午,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在东城区人民法院进行开庭审理。李国庆与俞渝双双现身,全程无交流。李国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知晓此次庭审是什么内容,仅质证。自己想起来都恶心,都分居两年连五个月了,还怎么质证,今天不会宣判结果。

2019 年 10 月,李国庆发布微博称, 7 月底已向法院递交起诉状和俞渝离婚, 10 月 17 日双方收到了法院离婚传单,但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李国庆表示,拒绝俞渝提出的接受25%股权就和平离婚的提议。当当是由自己创立和管理的,公司股权应当平分,平分后公司谁管理尊重全体股东决议,请大家等待法院判决。

2019 年 11 月,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在北京东城某法院开庭。李国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快些出结果,他也需要新生活。对于此次离婚诉讼,李国庆的诉求是希望夫妻双方境外和境内股权平分,离婚。

针对离婚一事,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发长文称,俞渝从当当的帮忙者,到小股东,再到现在的境外绝对持股大股东,不仅把我从我为之奋斗了半生的事业中扫地出门,还诽谤企图让我名誉扫地。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俞渝持有当当科文64.20%股权,为控股大股东,李国庆持股比例仅有27.51%股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