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5 16:11

抖音蓝v号和个人号的区别

抖音蓝V号,其实也就是企业号,开通抖音企业号之后,不仅在标识上有蓝V的图标,还可以有流量推荐、企业名称保护等,那么蓝V号和普通号(个人号)有哪些不同之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

1、企业号——蓝V表示及认证信息,官方认可;昵称锁定保护,企业号之间昵称不允许重名,先到先得;昵称全匹配搜索时置顶显示。个人号——无上述功能权限。

2、企业号——支持官网链接一键跳转,支持个人和公司电话一键拨打。个人号——无上述功能权限。

3、企业号——用户私发信息触发关键词,自动回复,及时响应。个人号——仅能手动回复。

4、企业号——企业号私信消息不折叠,一目了然。个人号——私信折叠容易漏回复。

5、企业号——支持评论置顶及删除。个人号——无法置顶评论。

6、企业号——用户给企业私信不做三条限制,沟通更通畅。个人号——无此功能权限。

7、企业号——认领店铺地址、电话、营业时间、推荐产品、环境、相册展示、汇集视频内容、优惠券、活动等。个人号——无此功能权限。

8、企业号——PC端后台可观察粉丝性别、年龄、地区、兴趣等。个人号——无此功能权限。

9、企业号——不受广告营销的评级打压。个人号——广告内容打压:限流、封号等。

10、企业号——抖音平台认证,今日头条和火山小视频同步免费认证。个人号——无此功能权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