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5 16:03

百度网盘年中庆明日启动:会员低至4折

5月15日消息,百度网盘宣布“年中庆”活动明日正式开始,30元的超级会员首月仅12元,也就是4折。

该价格仅在6月16日-22日限时开售,而且限安卓端首充用户,次月18元/月自动续费,可随时取消。

此外,还可以再百度网盘安卓端参与刮奖活动,每天有3次机会,奖品有特等奖iPhone 11、一等奖小度在家1S、二等奖1年超级会员。

需要注意的是,该年中庆活动,仅限安卓端参与,官方直言“iOS的价格我们没能搞定,所以可以在安卓端买,全平台用,没毛病。”

活动地址:点此。

此外,关注并转发百度网盘该活动的微博,6月30日抽取100个超级会员。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拥有诸多特权,包括空间特权、提速特权、云解压、视频高速通道、视频倍速播放、音频倍速播放、大文件上传、批量文件上传等等。

其中最受关注的是空间特权、提速特权等,百度网盘会员享有免任务2T空间,超级会员享有5T超大空间。而且百度网盘超级会员提供极速下载服务,为超级会员用户提供专属的下载通道,提升你的下载速度。

此外,百度网盘会员享有在线解压2G内压缩包,超级会员享有在线解压8GB内压缩包,均支持解压加密压缩包。

如果你不是安卓端首充用户,可以考虑百度网盘天猫旗舰店,超级会员月卡限时24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