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5 15:56

李国庆和俞渝离婚案今日下午开庭审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有消息称,李国庆与俞渝离婚案将在今日下午东城区人民法院审理。对此,接近李国庆人士确认了这一消息。

2019 年 10 月,李国庆发布微博称, 7 月底已向法院递交起诉状和俞渝离婚, 10 月 17 日双方收到了法院离婚传单,但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李国庆表示,拒绝俞渝提出的接受25%股权就和平离婚的提议。当当是由自己创立和管理的,公司股权应当平分,平分后公司谁管理尊重全体股东决议,请大家等待法院判决。

2019 年 11 月,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在北京东城某法院开庭。李国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快些出结果,他也需要新生活。对于此次离婚诉讼,李国庆的诉求是希望夫妻双方境外和境内股权平分,离婚。

今年 4 月,李国庆通过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和俞渝尚未离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