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5 15:08

不愧手机圈“老司机”:李楠提前半年泄露iPhone 12外形

本周,一组iPhone 12系列手机的模组照曝光,据说是保护套厂商真机开模使用,包括5.4寸iPhone 12、6.1寸iPhone 12 Plus/Max、6.1寸iPhone 12 Pro以及6.7寸iPhone 12 Pro Max,可信度较高。

仅以模具来看,刘海面积似乎并未减小,但中框则有几点调整,首先是iPhone 4时代的平坦设计,其次是SIM卡槽从电源键一侧(正面右侧)改到了左侧。

可能是引发了共鸣,前魅族副总裁李楠转发自己3月份的一条微博调侃,“果然提前泄露了iPhone 12”。

原微博晒的是李楠团队讨论过但最后放弃的ID,主要元素包括正面四边等宽、左下挖孔前摄、背面一体玻璃火山口、利用电容触控和封闭减少开口并加强防水。

从图片来看,机器概念设想也是平坦的中框,似乎只有这一点与传闻中的iPhone 12相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