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6-15 14:48

奇绩创坛人民币基金完成新一轮交割,红杉、京东出资

DoNews 6月15日消息(记者 吴丽)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奇绩创坛一期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生多项工商变更,郭锐退出投资人,新增4位投资人,包括宿迁新东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宿迁天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前者由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的股东中则包括了刘强东和章泽天;此外,深圳红杉嘉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红杉璟诗(厦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也在这次新增的投资人行列。

此外,北京奇绩创坛一期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注册资本,也从500万元增至1.31亿元,增幅达2520%。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奇绩创坛一期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20年3月,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北京奇绩创坛行方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创业投资;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股权投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