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5 14:33

腾讯最挣钱的游戏!《绝地求生》海外五月吸金超1亿美元

6月15日,据外媒报道,据Sensor Tower智能平台的最新数据显示,腾讯的《绝地求生》(PUBG MOBILE)是今年5月收入最高的手机游戏,超过了Roblox、Monster Marbles和Coin Master等海外畅销游戏。

报道称,《绝地求生》5月13日登上了美国iOS手游的榜首,当月吸金1.06亿美元,环比增长14%,同比增长33%,是5月份收入最高的手机游戏,超过了Roblox、Monster Marbles和Coin Master等海外畅销游戏。

而网易的《荒野行动》在5月1日收入高达860万美元,重新登上日本iOS畅销排行榜榜首,营收环比增长38%,同比增长47%,创下发行以来的最高纪录。

而在游戏下载方面,《绝地求生》同样以超过3200万的下载量高居榜首,其中下载量排前三的国家分别是印度(38%)、埃及(7%)和土耳其(7%)。目前《绝地求生》在全球已经有近6亿的海外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