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5 12:18

索尼:PS5系统界面完全重构、与PS4 不同

上周,公布了外形和首批游戏的PS5成了业内热门话题。

会后,索尼一众高管也出面接受了采访、参与网上Q&A等,回答了不少发布会之外的疑问。

其中,PlayStation UX设计高级副总裁Matt MacLaurin透露,PS5的系统界面设计与PS4可以说100%不同,引入了很多完全不同的概念。

不过,MacLaurin称,新UI仍旧以实用为先,只是对整套架构进行了重构。

回到PS5的外形,MacLaurin表示会有很多定制版本,黑色款也会来。

上周,有零售商给出的PS5光驱版零售价高达699.99美元,比当年PS4首发高出75%。也许,索尼正是因为光驱版价格高企,才第一时间公布了PS5无光驱版,达到拉低均价的目的。

当然,最终的定价以及系统界面开机风格,索尼会在秋季逐渐揭晓,感兴趣的不妨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