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5 11:13

大搜车宣布并购云漾科技 收购金额未知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5日消息,大搜车宣布完成对北京云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并购。大搜车称,此次并购,将闭环汽车流通领域全场景数字化能力,为汽车厂商搭建从厂商端、店端到用户端“三端合一”用户全旅程数字化管理系统能力,进一步推动汽车产业迈向数字文明。大搜车未对外透露具体交易金额。

大搜车表示,此次并购完成后,大搜车将整合云漾科技的产品、业务和能力,加速布局汽车流通领域的全场景数字化,从营销、销售、服务等场景提升渠道能力;创新商业模式,用数字化营销赋能;从认知、购买、用车的全旅程提升用户体验。

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称,云漾科技在汽车厂商数字化领域深耕多年,有较好产品、技术和服务沉淀。大搜车并购云漾可以时间换空间,扩大对汽车厂商系统、运营、数据、金融赋能和平台生态资源服务的体系优势。

公开资料显示,大搜车成立于2012年,先后获得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晨兴资本、华平投资、春华资本、招银国际等机构超过12亿美元投资。

云漾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为汽车厂商营销数字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此前服务过上汽、北汽、广汽、吉利、长城、威马、沃尔沃等汽车厂商。2017年,云漾科技曾获得北汽产投和常高新资本的投资。

此前,大搜车有过多次并购经历。2018年,大搜车全资收购汽车供应链仓储物流综合服务商“运车管家”,投资金蝶汽车网络,并购二手车B2B交易平台车易拍。2017年,大搜车全资收购汽车经销商集团ERP系统提供商“布雷克索”,战略投资赋能汽车新零售新出行的武汉太和巽捷数字商务有限公司,全资收购国内新车货源信息及渠道服务平台“车行16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