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5 10:43

苹果iPhone 12系列模具和CAD渲染图泄露 没啥亮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据macrumors报道,Twitter用户@Jin_Store发布了一系列据称以iPhone12 和‌iPhone 12‌ Pro 模具图,让人们进一步了解 2020 年iPhone系列可能会推出怎样的产品。

这些模具与通常在新款iphone发布前看到的模具相似。这些物理模具通常是基于泄露的原理图,由第三方手机外壳制造商生产,为即将到来的设备开发外壳。

模具图像显示,新的‌iPhone‌有四种尺寸,传言称苹果可能在 2020 年发布5. 4 英寸的‌‌iPhone 12‌‌、6. 1 英寸的‌‌iPhone 12‌‌、6. 1 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6. 7 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

另外,从图片可以看出iPhone12 系列的的刘海变化并不是很大,或者仅仅只是略微的更改。

推特用户还发布了一些CAD渲染图。网上分享的未发布iphone的CAD图片通常是生产工厂泄露的官方设计,但通常是由外壳制造商自己制作的,以预测未发布设备的设计。

这一设计与Mac Otakara等公司泄露的信息极为相似。然而,然而,与iPad Pro的LiDAR Scanner相似的预期3D相机设置似乎并不存在。

预计苹果将于下月开始生产 2020 年‌iPhone‌系列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