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6-15 10:31

IG新教练克里斯来头不小,他曾经是五五开“救命恩人”

斗玩网原创:最近LPL夏季赛进入第二周之后,比赛就变得越来越火爆,这边TES以2:0干脆利落的战胜JDG,报了春季赛决赛失利的仇,那边IG也同样2:0赢下比赛,战队整体状态有了明显改变。其中IG的比赛的状态和上一场输给WE有了不少变化,这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IG队内多了一个“新人”,正是他的加盟让IG前后两场比赛判若两队。

根据IG赛前的通知显示,这位加入的“新人”,其实是很多人熟悉的Chris教练,并且加入IG之后将会一起参与BP工作。在IG刚刚赢下SN的这场比赛来看,确实在BP阵容环节比之前有了不少的进步,很多问题也明显有了改善。对于这位Chris教练,其实他的执教履历也十分丰富:

2011-2012年 IG战队辅助

2012-2014年RYL、SHR皇族战队教练

2015年Newbee战队教练、2015年LGD战队教练

2016-2017 IG战队教练

2017-2018TSG战队教练

2018Snake战队教练、2018XQ战队教练(KPL)

2019CW战队教练KR(KPL)

除了上面这些执教履历外,克里斯对于IG还有一个重要的贡献,就是在2016-2018年执教IG期间挖掘了阿水,将当时还是斗鱼“小主播”的阿水纳入麾下,并且让主力们陪着一起打比赛。

关于这位教练,其实还有一个比较有名的梗——“克里斯关下门”。这个梗的来源是,当年克里斯还在皇族执教时期,五五开在排位赛中遇到了死亡宣告,双方因为一些问题起了争执,当时死亡宣告称要到皇族的基地找五五开麻烦,由于两家俱乐部当时距离很近,五五开表示不来的就是他孙子。但五五开说了这话后还是有点担心,于是叫克里斯关下门。于是在英雄联盟圈内就多了一个“克里斯关下门”的梗。

自从金教练离开IG之后,IG的教练问题就不断被诟病,或许克里斯的回归可以帮助IG解决一直困扰的问题,这无论对IG还是LPL都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