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5 10:15

紧随中国!美版特斯拉Model 3将配备无线充电和USB-C接口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的Model3 汽车将配备无线充电板和USB-C接口,升级后的美国版的Model3 与特斯拉在中国工厂生产的相同车型功能相当。

无线手机充电和USB-C接口首次出现在新款Model Y车型上,消费者从 3 月份开始收到这款功能。之后,特斯拉开始将Model Y的一些新功能引入到老款Model3 中。这些升级最初出现在在中国组装的汽车上。

报道称,升级成为 6 月 4 日之后组装的Model3 汽车的标准配置。对于 2020 年 6 月 4 日之前购买Model3 的用户,特斯拉仍然提供 125 美元的升级服务。

特斯拉在第一季度交付了88, 400 辆汽车,超过了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期,尽管与上一季度103, 000 辆相比下降了2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