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5 09:58

东方航空:拟与携程等出资设立三亚国际航空

【TechWeb】6月15日消息,东方航空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6月13日,公司与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三亚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吉祥航空及携程旅游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海口市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意欲共同出资设立三亚国际航空。

公告内容显示,三亚国际航空未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60亿元,其中,本公司占51%、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占10%、 三亚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占10%、吉祥航空占15%、携程旅游网络技术(上海) 有限公司占14%。

各方分别以有助于实现三亚国际航空发展的相关资源作为本方出资(包括但不限于现金、飞机及其他各类实物资产等),其中非现金出资部分 应以资产评估方式作价。

东方航空表示,通过开展本项目合作,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本公司在华南地区的战略布局,提升本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同时三亚国际航空可充分借助本公司及其他各方股东全方位、多元化的资源优势,打造高质量航空服务产品,打造海南区域精品航空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