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5 09:43

TikTok将取代Vigo成为字节跳动还外短视频业务主力

DoNews 6月15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TikTok是字节跳动面向中国境外市场推出的海外版抖音,与之相对的,同属字节跳动旗下的火山小视频也有海外版——Vigo。不过接下来,字节跳动似乎打算重点发展TikTok了。

据TechCrunch报道,字节跳动宣布即将关闭火山小视频海外版Vigo,并敦促用户迁移到TikTok。包括Vigo Video和Vigo Lite的用户都将受影响。

在通过Vigo应用向用户发送的通知中,字节跳动表示可以帮助他们将视频迁移到TikTok。

报道指出,相比TikTok在印度的2亿元活跃用户,Vigo几个月来的月活跃用户数据仅550万,而TikTok等应用在近几周正面临严格的审查,所以只好关闭同类应用,将精力和资源集中在其他业务上。

Vigo是字节跳动2017年开始推向海外的短视频平台,这款应用2018年3月在Google Play Store收到欢迎。目前Vigo Video在巴西、中东市场的服务已关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