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5 09:36

字节跳动将关闭火山小视频海外版Vigo 引导用户转向TikTok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今天,字节跳动宣布将关闭火山小视频海外版Vigo并引导用户迁移到TikTok。公告显示,Vigo将于 2020 年 10 月 31 日前停止运营,用户可在此之前将视频上传至TikTok,剩余钻石也可一并转移到TikTok。在今天通过Vigo应用向用户发送的消息中,字节跳动表示可以帮助他们将视频迁移到TikTok中。

2017 年,字节跳动在泰国、印度、巴西等国家和地区推出了火山小视频海外版Vigo,并于 2018 年 3 月月下载量登顶谷歌商店。目前,Vigo在巴西、中东市场的服务已经关闭。印度地区也将于 2020 年 10 月 31 日前停止运营。关闭Vigo后,字节跳动将集中精力和资源重点发展TikTok。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