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5 09:23

风味人间收官 腾讯视频风味人间第2季正版观看地址

由腾讯视频出品美食探索纪录片《风味人间》第 2 季收官期「根茎春秋志」,已经于昨晚( 6 月 14 日)21: 20 在浙江卫视播出。《风味人间》第 2 季,共 8 集,从全世界的角度出发,在特色鲜明的美食之中找出千丝万缕的联系。探究相同食材的不同做法、不同食材的相同做法、不同做法的相似味道。寻找新鲜、猎奇、少为人知的食材;提供趣味和知识,不断创造意外之喜;拍摄鲜活灵动的影像、采用故事化的叙事、进行平实亲切的讲述。

被誉为「下饭神器」的《风味人间》第 2 季自开播以来便备受关注,它通过甜味、螃蟹、酱料、杂碎、鸡肉、颗粒、香肠、根茎 8 大主题,以全球视野展现包罗万象的美食文化,让观众领略到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

《风味人间》是由腾讯视频出品,稻来传媒、企鹅影视联合制作的美食探索纪录片,由陈晓卿担任总导演。该片分为《风味人间第一季》和《风味人间第二季》。

第一季共 8 集,于 2018 年 10 月 28 日至 12 月 16 日每周日21: 15 在浙江卫视首播 ,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

第二季于 2020 年 4 月 26 日起每周日21: 20 在浙江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风味人间第 2 季正版观看地址: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