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5 09:09

慎重升级!Win10五月更新连续翻车:全新启动失灵、平板模式错乱

Windows 10五月更新正式版(May 2020 Update,v2004,20H1)推送已逾半月时间,尽管微软内测了长达半年时间,但可能因为PC设备保有量太高,各式各样的问题仍旧层出不穷。

据用户最新反馈,Win10新引入的“全新启动(Fresh Start)”功能在升级到五月更新的电脑上失效了,表现是点击后跳转到一个浏览器支持页面。

所谓“全新启动”,根据微软解释,即通过安装干净且最新的Windows重新开始,这会保留你的个人文件和部分Windows设置,并删除一些应用。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会改进你的设备启动和关闭体验、内存使用、Microsoft Store应用性能、浏览体验和电池使用时间。

另外一个问题是v1909/2004打上最新补丁KB4557957后,平板模式和桌面模式错乱的问题,比如接上键鼠后,系统仍被锁定在触摸模式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