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5 08:59

联通回应用户被要求使用5G手机卡:严格按照协议 合法合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近日,张先生表示,自己办理了北京联通的一款“5G+宽带”融合套餐,并按期足额缴纳了套餐月租,但因未使用套餐内的5G手机卡,便被北京联通切断了宽带。

张先生称,自己在今年初办理了一款名为“智慧沃家全家福5G版”的融合套餐,该套餐月租为 166 元,包含一条网速为500M的宽带,以及一张联通5G手机卡(内含每月40GB流量),但自己并没有使用该5G手机卡。

6 月 4 日,张先生接到了来自北京联通的电话,告知他需要激活并使用套餐内包含的5G手机卡,否则套餐将降级为普通的包月宽带。 6 月 5 日早上,张先生发现自己的500M宽带被停掉,无法正常上网。

对此,北京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张先生的遭遇并不应归咎于北京联通,北京联通严格按照套餐协议做事,完全合法合理。如果张先生仅是希望北京联通将他的套餐改为单宽带套餐,那么可以尝试帮他办理,但除此之外,无法满足他的其他不合理诉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